INFUN

一只狗

【黑遍全联盟】十万个为什么

午夜窗影:

枪淋弹雨:诸位同仁,江湖救急!


八音符:我们正面临蓝雨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事件!


涛落沙明:这是一场牵连联盟几代人的灾难!


索克萨尔:悲剧,毫无疑问的悲剧……


飞刀剑:蓝雨真是吃枣药丸


沐雨橙风:围观蓝雨日常


生灵灭:有话好说,先把黄少控制住,让他远离一切通讯设备


逢山鬼泣:就决定是你了,皮卡叶!对黄少使用技能:禁言!


灵魂语者:个别人太过分了,黄少还没说话呢!


石不转:宜未雨而绸缪,毋临渴而掘井


涛落沙明:听我说,小卢昨天背着书包,去上学了……


飞刀剑:上学不是很正常嘛,蓝雨已经堕落到队员上学都算新闻的程度了吗


防风:其实只是嫉妒学校的男女比例罢了


冬虫夏草:楼上说的对,哈哈哈哈!


涛落沙明:……


灵魂语者:然后悲剧发生了!小卢去学校时带着一书包的书,回来时带着一书包的问题!真的是一书包的问题啊!他们全校的荣耀粉都给他递纸条,纸条上全是乱七八糟的问题!


八音符:“某副本怎么过”“某职业怎么玩”,这些都是正常问题,可这种问题只占三分之一不到;更多的是一些无法言喻的问题……


灵魂语者:小卢一开始信心满满保证答复,看到问题内容以后一脸懵逼,向我们求援……所以我们现在陷入了七脸懵逼中


枪淋弹雨:比如这个“请问肖时钦大神到底会不会修空调啊?”我怎么知道他会不会修?你怎么不直接去问空调呢?


涛落沙明:还有这个“正常人体内71%由水构成,那江波涛体内水分含量是多少呢?”Excuse me?这是让我们去把江副绑架过来测量一下吗?


灵魂语者:都比不上这个“为什么我每次看到张佳乐的小辫子就想咔擦一刀把它剪下来?”你手贱怪我喽?


八音符:我就发发不说话“吴羽策和张新杰真人对打,谁赢面比较大?”


索克萨尔:呵呵,新看到一个“王杰希是不是整过容?”


石不转:……不予评价


鬼灯萤火:我输了,八卦王的称号让给他们了……


王不留行:我陷入了整容失败的悲伤中


百花缭乱:我去那个人敢不敢留下名字!对我自信飘逸的发型有什么意见吗!


鬼魅才:队长会修空调的,上次训练室空调启动不了,他二话不说拿起工具修了一个上午,最后经队员提醒终于发现空调插头没插好……


生灵灭:还好意思说,那根本就是你们企图逃训的阴谋!


鸾辂音尘:然后阴谋得逞了!O(∩_∩)O


生灵灭:……再见


鬼刻:我觉得自己打败张副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


石不转:何以见得?


鬼刻:我可以先一拳打掉张副的眼镜


石不转:你这富于心机的男人!


夜雨声烦:张佳乐是不是少数民族?


百花缭乱:什么状况?!


逢山鬼泣:黄少……你使用了语言过滤器吗?


石不转:观点鲜明,直奔主题,这还是黄少的发言吗


夜雨声烦:你们嫌弃,一条十字


灵魂语者:黄少的意思是,你们刚才嫌弃他话唠,他要澄清这一点,今天一条消息不会超过十个字


无浪:好熟悉的场景呢……


夜雨声烦:我非周,我剑圣,能说,不说!


风城烟雨:放弃吧黄少,你的努力只是徒劳


君莫笑:看见没,这就是典型的欲盖弥彰


生灵灭:一言既出驷马难追,黄少,我们给你数着啊!


冬虫夏草:超一个字,就把微博置顶改成“我王威武,微草必胜”!


防风:楼上说得好!顶楼上!


冬虫夏草:谢谢这位观众支持!


风景杀:……吃麻花群众围观精分现场


枪林弹雨:吓得我啃了一口鸭梨


夜雨声烦:呵,从不惮最坏揣测微草


鬼灯萤火:那么问题就来了,张佳乐前辈到底是不是少数民族?


百花缭乱:你们自己看啊,看我像不像少数民族?哈哈哈哈哈!


唐三打:这怎么看,又不是歪果仁,怎么看得出来!


再睡一夏:看你就像一只抽了风的花仙子……


大漠孤烟:我也一直怀疑张佳乐是少数民族,有一次小宋在休息室里喊热,张佳乐直接拎起一杯水浇在了小宋头上,又往自己头上浇了一杯,还天真烂漫地说这样是不是好多了……这似乎和某个少数民族娱乐活动很像


长河落日:队长不要再提这事了,我当时完全是懵逼的……


花繁似锦:呃,这个应该跟少数民族没什么关系,主要是张佳乐前辈个人原因……


君莫笑:逗比不能怨社会


冷暗雷:说起来我也怀疑过,上次偶然看到张佳乐的笔记本,然后思考了很久,上面写的是哪个民族发明的文字符号……


再睡一夏:不要多想,就是他用百花式打法写字而已


百花缭乱:喂喂喂怎么一群人开始黑我了!


夜雨声烦:非黑,爱的深沉!


枪淋弹雨:我写好答案了“张佳乐不是少数民族,而是花仙子与人的混血后代”


百花缭乱:郑轩我好歹是和你同职业的……


夜雨神烦:连队都抛你,何况同职哈!


生灵灭:黄少……你还好吗?


索克萨尔:又来一个关于张佳乐前辈的问题,这位同学好像对张前辈的访谈内容产生了质疑


君莫笑:居然质疑张佳乐,在这个充满心机的世界里,张佳乐同学可是一股清流啊!


百花缭乱:我就静静看着你们黑我!


索克萨尔:根据张佳乐前辈回忆,他和孙哲平前辈是在网游混战中相遇的,大战后他们英雄相惜,不仅互通姓名,更一拍即合成立了百花战队,是这样吧?


再睡一夏:没错,我们两个都记得很清楚


索克萨尔:问题出现在这里,当时的张佳乐前辈有没有考虑过,如果对面孙哲平是一个坏人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?


逢山鬼泣:这脑洞……


石不转:根据我对张佳乐前辈的浅薄理解,他一定没有考虑过这种情况


海无量:如果孙哲平是坏人,接下来……嘿嘿嘿嘿……


夜雨声烦:请客,下药,扛走,抢光,嘿嘿……


生灵灭:确实,一般人不会和网游中第一次认识的人有过深交际,不会互报真名更不会直接决定成立战队。但,张佳乐前辈是一般人吗?不是啊,他是花仙子!


沐雨橙风:如果孙哲平前辈是坏人,张佳乐就会使用祖传魔法把他打败对吧?这样问题就完美解决了!


夜雨声烦:盲生华点!魔法少年乐!


再睡一夏:我已无话可说


百花缭乱:就问一个问题,为什么只假设大孙是坏人,不假设我是坏人?


君莫笑:看出来的啊


无浪:张前辈看上去……非常善良呢


鬼刻:大概就是传说中“可爱的男孩子”这种印象


百花缭乱:来竞技场!让你们看看本大爷善不善良可不可爱!


石不转:张佳乐前辈,你真的没有意识到你被黑的根源吗?


百花缭乱:根源在哪里?


索克萨尔:在于前辈的账号名吧,这个账号名 ……和前辈本人的作风完全不符合啊


夜雨声烦:全是花,男的?我就哈哈哈!


再睡一夏:像一个纯爷们套了一件公主裙,原本的霸气全变成了奇怪的属性


百花缭乱:大孙,唯独你没有资格说我……


八音符:答复写好了!“张佳乐前辈是会魔法的花仙子,不怕任何坏人!”


涛落沙明:再来一个问题“为什么联盟队名画风如此文艺?”


冷暗雷:确实,足球队队名一般都是城市名打头,还喜欢塞赞助商品牌,其他游戏战队队名一般是一堆字母数字,而我们的队名,既不商业,又没有地方特色,也少有特别霸气的


大漠孤烟:霸图起的就很好


君莫笑:不如兴欣


夜雨声烦:蓝雨好,不服竞技!渣!速来!


一枪穿云:不明白“轮回”是什么


鬼刻:轮回再奇怪也比不上虚空


守灵者:虚空再奇怪也比不上踏破虚空


鬼灯萤火:踏破虚空再奇怪也比不上我们这一堆账号名


逢山鬼泣:难道把虚空改成“西安陕汽”“西安电力”你们就开心了吗?


青之驱:下面登场的是由陕西汽车集团赞助的“西安陕汽”战队!走在前方的是队长李轩,他操作的鬼剑士角色“陕西重汽”已连续多年入选全明星!他身旁是鬼剑士“宝鸡工程”的操纵者吴羽策,接着走来的分别是刺客“蓝通转轴”的操纵者李迅、驱魔师“万方零件”的操纵者盖才捷、枪炮师“汉德车桥”的操纵者杨昊轩……


百花缭乱:看到我不是今天唯一被黑的人就放心了!哈哈哈哈!


鬼刻:小盖百度百科用的很溜啊


青之驱:不敢当,都是队长的创意!


王不留行:广州蓝雨淘宝


索克萨尔:北京微草国美


飞刀剑:蓝雨账号名应该多彰显一下地方特色,以后上场就是术士“鱼片粥”、剑客“黄埔蛋”、弹药专家“蒸虾饺”……


夜雨声烦:王豆汁!高烤鸭!炸酱刘!吃!


海无量:一直觉得霸图账号卡风格太文艺,配不上霸气的队名。比如说韩文清大队长,为什么要叫大漠孤烟呢?直接叫“woshihwq2015”不就好了?这才是游戏宅男的起名风格啊!


大漠孤烟:……


夜雨声烦:哈,好名!霸气!锐机智!韩!


风城烟雨:黄少要不然你别说话了……


迎风布阵:像张新杰副队长,长得一脸理科生,比较适合“高数必过123”这样的名字;张佳乐,比较喜欢制造混乱,所以账号名应该像“yx5y2tc1a1nh1e7”一样让人眼花缭乱;林敬言,职业是流氓,就应该叫“加qa我看岛zw国sx大片”……


冷暗雷:我已经报警了!


夜雨声烦:魔力のEYE!朝阳区のSWORD!


飞刀剑:喝粥のFISH!不说话のNIGHT!


石不转:珍爱生命,远离杀马特


枪淋弹雨:有谁还记得我们要的讨论问题吗?


一枪穿云:你猜


花繁似锦:说起来,微草战队的创始人真的不是搞中药产业的吗?


王不留行:没有见过创始人,不过听说是有些关系


夜雨声烦:创始之初就是药丸战队


王不留行:你们还有无数属于台风暴雨的夏天


无浪:说起来“轮回”这个队名真的很迷啊,总让人想到“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”“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”这些句子


君莫笑:是的,所以第十赛季兴欣打败轮回勇夺冠军,天道好轮回啊!


一叶知秋:苍天饶过谁!叶修你就给我等着吧!


生灵灭:我一直很好奇三零一度有没有什么特殊含义


飞刀剑:三零一解放军医院


独活:然而队长是个一刀夺命的刺客……不行让我笑一会哈哈哈哈……


风景杀:跟医院完全没有关系啊!许斌你……嫁出去的副队泼出去的水啊!


潮汐:肖队长,你会打篮球吗?


生灵灭:……会,但是我们雷霆不打NBA


灵魂语者:你们哪来这么多奇怪的槽点啊!


夜雨声烦:世本无槽,吐人多,则有槽!


八音符:黄少好像GET了奇怪的说话技能


君莫笑:很好,抵制噪音污染是我们共同的责任


枪淋弹雨:所以谁来告诉我这个问题到底怎么回答啊!


鬼刻:放弃吧,世界就是如此残酷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7487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